1. 论坛系统升级为Xenforo,欢迎大家测试!
    排除公告

哇咔咔 换了个鼠标跟垫子 corssfire的战绩果然不同

本帖由 NCIS2008-05-16 发布。版面名称:谈天说地

  1. Ulysses

    Ulysse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02-05
    帖子:
    10,018
    赞:
    16
    怎么同時裝備手雷和閃光彈等?

    另外,你買了防彈衣嗎?
     
  2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  不能同时装备 但是游戏时候可以切换背包 例如默认背包1装备手雷 背包2装备闪光弹 游戏中可以通过B键切换

    如果还想用烟雾弹 可以买背包3 直接B3切换

    我是不用防弹衣的 没钱买 现在还用基础型背包跟头盔 所以死得多 5555
     
  3. Ulysses

    Ulysse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02-05
    帖子:
    10,018
    赞:
    16
    切換背包我知道的。

    只是感覺設計了三個彈包,只能用一個,讓人很郁悶。

    不知道手雷包有什么用。

    我也沒有買防彈衣什么的。

    另外不知道那眼鏡有什么作用。
     
  4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  这些个我也不清楚...:mummy:
     
  5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  去看CCTV直播去了 哎
     
  6. 平行线

    平行线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5-10-29
    帖子:
    9,943
    赞:
    63
    这么专业的知识,我一点也不懂
     
  7. vaneonline

    vaneonline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7-02-04
    帖子:
    1,162
    赞:
    0
    :) 跳。。
    一种是蹲跳,是移动时候跳起来,同时按住蹲键盘,在CS可以定义“跳”+“蹲”为一个特殊键,这种成为狗跳。。。比赛是不允许得 -__-

    一种是超级跳,很说技巧得,可以跳出得距离是一般跳得2倍宽度。。可以上一些高点,而不需要人梯。。。
    这种技巧在雷神年代已经开始流行,跳的瞬间。。。鼠标做45度角的滑动。。。在空中做一个回旋。。加大跳动距离
     
  8. Ulysses

    Ulysse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02-05
    帖子:
    10,018
    赞:
    16
    好深奧!

    昨天又看到一個家伙在我前面跳啊跳的,簡直就是空中漫步。
     
  9. 西子宜

    西子宜 Well-Known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5-09-05
    帖子:
    15,739
    赞:
    62
    玩了一下,感觉好是没CS好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