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论坛系统升级为Xenforo,欢迎大家测试!
    排除公告

哇咔咔 换了个鼠标跟垫子 corssfire的战绩果然不同

本帖由 NCIS2008-05-16 发布。版面名称:谈天说地

  1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  [​IMG]

    事实证明FPS游戏 除了实力外 还是要看凶器的
     
  2. Ulysses

    Ulysse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02-05
    帖子:
    10,018
    赞:
    16
    什么鼠標墊?

    我也打算自帶裝備去網吧玩的。

    網吧的鼠標墊太小了,材質也不好。
     
  3. Ulysses

    Ulysse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02-05
    帖子:
    10,018
    赞:
    16
    不錯嘛。
     
  4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  Razer Destructor 鼠标垫 中等大小的复合材料垫子 比以前用的镭拓 H3 加厚 细纹 大布垫子 好用多了 硬度还算过得去 但是鼠标的移动非常爽

    多彩T6 鼠标 有点小垃圾的鼠标 没钱买了
     
  5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  我听说是很多人自带装备去网吧的
     
  6. Ulysses

    Ulysse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02-05
    帖子:
    10,018
    赞:
    16
    CF 地圖 Bug 好多。

    昨晚打沙漠,好多人都跑天上去了,還被我狙死了一個。

    沙漠1 TD,走廊上面窩角,莫名其妙被人打過幾次,人影都沒有看到。
     
  7. Ulysses

    Ulysse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02-05
    帖子:
    10,018
    赞:
    16
    玩 CS 的人很多自帶裝備。

    請教一下,CF 中的跳躍技巧。

    我始終不知道如何跳得高和跳得遠,好幾次把人收拾光了,卻拆不了包,郁悶得很。
     
  8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  貌似跟CS差不多啊 都是要一定距离冲跳啊 具体没研究...
     
  9. Ulysses

    Ulysse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02-05
    帖子:
    10,018
    赞:
    16
    看到別人跳了,沒注意到有沖跳動作,很奇怪。

    看來只能自己多摸索摸索了。
     
  10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  ...这个你说跑天上 应该是基地出去走建筑的窗口那的吧

    走廊窝角 正好对着那个窗口
     
  11. Ulysses

    Ulysse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02-05
    帖子:
    10,018
    赞:
    16
    跑天上,是在沙漠地圖(爆破模式)的 A門 附近的。

    窩角那里,是團隊死亡模式的沙漠1 TD ,潛伏著那側的樓梯上去的,出第一道門,和第二道門之間的那個角落。
     
  12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  跑上天我就不知道了


    沙漠1 你上了楼梯过了第一道门 那个拐角 是可以被斜对面那的人打到
     
  13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  团队模式的地图 两边匪警地图都是一样的 只是方向不同罢了
     
  14. Ulysses

    Ulysse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02-05
    帖子:
    10,018
    赞:
    16
    MVP 加成是怎么計算的?

    我經常殺了最多,而且死得少,按照排名,應該是第一的,怎么沒有 MVP 加成了?

    還有其他的加成,都不知道怎么計算的。
     
  15. Ulysses

    Ulysse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02-05
    帖子:
    10,018
    赞:
    16
    但是方向不同,會造成一些視覺影響——可能和個人的操作習慣有關系吧。

    例如沙漠1,潛伏者左邊一層的那條道,如果壓制到對方一道門那里,感覺比較順手,但是如果是保衛者壓制到潛伏者這邊,完全找不到感覺——當然也看到有些人打得很好的。
     
  16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  MVP应该是胜利方杀人最多那个 如果是输掉的杀人比胜利那边杀人多很多 就是输掉那边的 如果只是多几个 就还是胜利的

    还有同一方 有时候 拿狙的杀人多不如拿其他武器的杀人少的 杀人跟死亡关系 好像也有影响

    也蛮摸不清的 这只是俺总结出来的 不一定对
     
  17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  俺对方向性不太敏感 可能是对地图不够深入了解吧...
     
  18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19. Ulysses

    Ulysse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02-05
    帖子:
    10,018
    赞:
    16
    估計和爆頭率都有關系,還有連續擊殺的數量——或許是這些數字的累計吧。
     
  20. NCIS

    NCI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06-12-10
    帖子:
    338
    赞:
    0
    不学说得很有道理啊